首頁 > 生活情報 > 美食情報 > 台中景點 / 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
個人訂閱  |   停止訂閱  |   功能說明
本版規則:
‧請發表跟美食有關的內容,介紹餐廳、美食的文章都歡迎喔!
‧與美食介紹無關之文章一律刪除
‧商業廣告一律禁止

[食譜分享]台中景點 / 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

oeuww7544 (oeuww7544)
積分 : 0
回應數:2 / 瀏覽數:294
2017-06-28 11:27:07 發表
1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別看我一臉稚嫩的臉,嘿嘿,其實我肚子裡已經有寶寶了,雖然肚子看起來還不明顯就是了~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今天要將來台中除了逢甲是熱門的打卡景點以外,台中還有一個最近吹起的秘密打卡地方~
大家應該也知道孕婦除了要承受腰痠背痛以外,應該就是有很多愛吃的東西都要為了寶寶而禁口,雖然很難受,但為了寶寶這點苦,我OK的!!
但是我可以忍受我最愛的巧克力不吃,就是對飲料無法抗拒,想起以前懷孕前可說是一手一杯,台中哪間推薦的飲料店我沒喝過!!
如今因為懷孕的關係,老公管的很嚴,都禁止我喝手搖飲,哦不~~~我可不想這十個月都喝白開水阿!
好險,機敏的我,最近發現了台中有一間很推薦的氣泡飲,不僅都只是手工製作的果醬,像是那些可怕的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在台中很多人推薦的波波打嗝氣泡飲都找不到~
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眼睛可以說是都在發光了!既可以解饞又可以喝到健康,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阿!
台中波波打嗝飲料店,除了在FB跟IG上有很多人打卡分享以外,因為波波打嗝就在向上市場對面,離綠園道可說是幾分鐘的距離而已,因此不只是我,就連網路上也有很多波波打嗝飲料店的介紹資訊,真的燒得我不要不要的啦~~
等老公回家的時候,公事包還沒放下,就急著將現在向上路最夯的氣泡飲介紹給他,老公還一臉懷疑的看著我,想說怎麼可能喝氣泡飲還能喝出健康,一定是因為我太想喝飲料所以呼弄他.
結果實際看了台中波波打嗝飲料店的分享資訊才知道,原來波波打嗝不僅看起來很美,就連裡面使用的都是天~然~欸~
嘿嘿,看老公這麼目不轉睛的看著向上市場附近的波波打嗝氣泡飲介紹,不用問就知道他已經開恩讓我去買啦,哦耶!!!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這就是現在最夯的波波打嗝啦,
當初經過的時候,還有點認不出這真的是飲料店嗎?
跟我以前看我飲料店都不一樣,是以純白的裝潢為主,因為沒過多的點綴,所以整個看起來反而很舒服~
雖然波波打嗝在向上市場對面,但因為離綠園道也很近,所以除了這次的飲料店介紹以外,還打算等老公放假的時候,可以帶個甜點.餅乾,再配上波波打嗝的氣泡飲,好好享受悠閒時光~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嘿嘿,大豐收!!!
看到這麼漂亮的瓶身及飲料,拿到的時候,第一件事不是打開喝,而是拍!拍!拍!
真的怎麼拍怎麼美,而且有注意到右邊那瓶艾波星空,是漸層~是漸層~是漸層~實在太興奮了,所以說三次,哈哈
漸層真的是不敗的流行趨勢,光看就覺得心情超好的啦,而且這款艾波星空聽店員介紹的,是先以薰衣草糖漿為基底,並搭配洋甘菊瓶果醬以及紅火龍果果乾讓整瓶艾波星空變得很夢幻,有一種戀愛的顏色,我覺得如果當初老公送我這瓶,我應該會心花怒放,哈哈
而且艾波星空除了有手工製作的果醬以及天然果乾以外,因為還有另外加入檸檬汁,所以聞起來也有一種淡淡的香氣,入口之後,不僅很酸酸甜甜的,就連那種甜度也不會是那種死甜,反而是一種天然的甜味~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這個呢~是我喝過得氣泡飲來說,覺得最特別的薄荷蘇打,以前都以為薄荷的清涼跟檸檬的酸,兩者根本不可能湊在一起,但是波波打嗝卻利用這漾的特性,不僅入口之後有一種清涼的口感!而且因為只有薄荷及檸檬而製作,所以才可以喝到最原始的味道,檸檬雖然微酸,但因為有薄荷的清涼,讓整個口感大大加分,更別說是以剛剛好的甜,來讓整瓶氣泡飲,變得這麼有層次!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不過除了薄荷跟檸檬以外,我覺得最厲害的,應該是他們的氣泡水吧~
以往我們想到有氣泡的,都是可樂或汽水,但是因為口感都是比較刺激的,所以如果喝太快,整個胃都會變得很難受,更不用說沒了汽泡之後,只剩下糖漿了.
但是波波打嗝之所以這麼深得我心,主要是因為他們是用很有名的Natura氣泡水機,所以喝下去的口感不會像反而非常順口,那種細緻的泡泡流入喉嚨裡的舒暢感,是我喝過這麼多飲料裡面所沒有的口感,真的不是只有好喝可以形容的!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除此之外,有注意到嗎,就連他們的薄荷也都給的很大方,所以在喝的時候,才可以有喝到這麼對味的薄荷香氣及涼感,這麼大片的薄荷葉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波波打嗝除了在口感上我很喜歡以外,就連他們的瓶身也是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其實他們有分杯裝跟玻璃瓶的,但是我個人當然比較喜歡玻璃瓶啦,哈哈,不只很好拍照,還可以重複利用,一舉兩得,嘿嘿~~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除了玻璃瓶以外,我還有加買了他們的手提棉布袋,光看就覺得超有質感的,而且這樣不論是要去逛街或是哪邊,都很好攜帶,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要買來送給老公啦,畢竟這麼好的氣泡飲,當然要給辛苦上班的老公嚐嚐才行~~~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除了拍照以外,當然還要跟風打卡啦!!
身邊不知道的朋友都陷入一個瘋狂,都說看起來也太美了吧,還一直私密問我哪一種口味比較好喝他們也想要去,哈哈
不過因為波波打嗝除了氣泡飲以外,還有茶類,聽大家都說,他們的茶類不僅茶香味十足,就連喝起來也不會輸氣泡飲,聽起來好像還不錯,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先喝一陣子他們的氣泡飲,畢竟這麼有特色又健康的氣泡飲,應該就只有波波打嗝而已,嘿嘿.

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來波波打嗝報到,因為他們手工製作的果醬.使用天然的果乾都不添加化學產品,這些都可以看得出波波打嗝不僅僅是製作出好喝的氣泡飲,而是要讓大家多喝到一層健康滋味~
而且我覺得像我以前在台中也喝過很多推薦手搖飲料店,但是真的是越喝越膩,不僅沒辦法解口渴就連飲料裡面也都是添加為了迎合大眾口味的化學產品,那時候雖然知道不健康,但卻像中了毒似的停不下來.
但是自從喝了波波打嗝的氣泡飲,除了爽口以外,喝起去的口感也都是一份清甜感,讓人難以忘懷,難怪我的IG版面都被大家洗版了,就連我去過,也都會想要一再的打卡,哈哈,決定要將每個口味都上傳一次,嘿嘿嘿~
除此之外,原本回家的時候,要上波波打嗝粉絲團分享那天去買的感想,沒想到,已經有超~~多網友給予了五顆星的高評價,真是的,似乎晚了一步,也是啦,這麼健康的氣泡水總是一傳十十傳百嘛~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分享啦,以後如果有外地的朋友來找我,除了逢甲景點以外,看來台中有多了一個打卡新地方了,相信他們一定也會很喜歡的,哦耶~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嘿嘿,以為我介紹完了嗎,還沒還沒,哈哈哈~~(即便快當媽媽了也還是有顆調皮的心嘛,哈哈)
除了玻璃瓶裝以外,因為我跟老公都很喜歡波波打嗝的口感,所以老公下班的時候,自己也去買了兩杯杯裝的飲料,分別是日光香橙及四季~
相信這兩杯大家都不陌生,沒錯就是耳熟能詳的綠茶及紅茶為基底,雖說是普遍都知道的口味,但是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大家,波波打嗝創造出來的口感,絕對是顛覆大家的印象!
不僅裡面都有放著豐富的果乾,就連茶香味的口感,也完~~全沒有被蓋過,那種回甘的口感,才真的稱得上「茶」,不然現在有太多都是有化學調配而成的了,不僅一點都沒有茶香味,反而越喝越膩口~

台中波波打嗝│逢甲、綠園道氣泡飲飲料店分享│台中打卡景點推薦:【台中景點】來個推薦逢甲飲料店大分享,看似簡單的氣泡飲卻還能喝出健康,真的很用心!就連老公看了這間氣泡飲的介紹也說看起來不錯耶,嘿嘿~

我喝的就是他們的日光香橙,看吧,裡面是真的有柳橙果乾及蘋果果乾,不僅可以喝到綠茶的順口,因為有柳橙及蘋果的果乾,讓原本家喻戶曉的綠茶,大大的提升了口感,是真的可以喝到淡淡的柳橙及蘋果的清甜口感.
還記得我有提到他們的果醬都是手工製作的嗎?
沒錯!就連這杯日光香橙,除了加入水果果乾以外,還有加入洋甘菊蘋果果醬,所以喝起來除了順口,還讓整個喉嚨因為這清甜的味道,而變得很舒服,光喝一口而已,就讓我覺得有很多驚喜感,這樣的口感,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喝到,超好喝的!!!

只可惜另外一杯四季紅茶就被老公喝掉了,沒機會嚐到,不過老公說,他們的四季紅茶,裡面除了有蘋果果乾及覆盆子果乾以外,因為還有加入水果百匯果醬,所以讓整杯紅茶的韻味,除了回甘,還有水果自然的香味,而且他喝完了四季紅茶,也會把裡面的水果拿起來吃,老公也說,以他喝過的紅茶裡面,波波打嗝給他的口感又是另一種層次感,但是這樣的層次卻又完全不衝突,反而互相加分,大推~~
好啦,這次是真的介紹完了,哈哈,不知道下次要分享哪種口味呢,好抉擇唷~~
共1頁
1
瀏覽方式:
上一個話題 下一個話題 友善列印轉寄 字級 :